Monday, December 10, 2007


28 November 2007

坐在 Sydney Harbour Bridge 旁的一間餐廳吃在澳洲的第一餐晚飯,今日買了三本書,花了差不多100元澳幣,超出了預算。
對着 Circular Quay 港的兩旁,聳立了一些豪宅,跟倫敦的 Thames 附近很相似,聽說某某和他在英國住在一起時,家裏會望到一些河景,我心想,一邊比較着 (哎,又是比較!) 如果有男人叫我來這裏跟他一起生活,我會不答應嚒?
有誰不會答應呢?每個單位有個小露台,對着 Sydney Harbour Bridge和雪梨歌劇院,我還可以在這裏full time讀一個博士,他也可以供養一下些活,何樂而不為?我知我一世人也不可以有幸做到邀請者,同樣地又不能阻礙着別人去邀請人,我們迷戀的,又豈可只是感情,背後也有物質在暗地煽動,有感情,有物質,這樣就百分百完美了。
橋下有一個叫 Overseas Passenger Terminal 的地方,流水送落花,稀客賞風光,在客運站內感到異國,在異國找寄託。
停筆,食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