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Koh Samui - Chapter 2

一早起身,發現有太陽,便pack了行裝到resort外的沙灘走走。雖然沙灘不是很美,但勝在無人,係一個人影都無,變了個private beach。有趣的是,水退了約一百米,沙與水氹混在一起,也有些地方露出了乾珊瑚。



一面在看村上散文,一面灑太陽,用緊希臘品牌 KORRES 的+4太陽油,不錯。

Dear Travel Buddies,認得出相中左下角的東西嗎?


李安說每人心中有座斷背山,其實太概不知他說什麼,可能是指情義結吧,又或是一個抑壓隱藏秘密的地方。既然如此,我可說每人心中都有座IFC,或一個談泉興。而對我來說,我心中一直有所library。The Library和布吉的Aleenta一直是我想入住的酒店,但太貴吧,很肉痛的,於是便於下午去了一趟「圖書館」吃lunch。

一入到酒店,就等如入了本Wallpaper,房間不是用號碼,而是Page 1, Page 2, Page 3...作標記。

餐廳名字叫 The Page。

典型遊客區,略嫌不夠 private。在點了菜後,沙灘上來了兩個泰仔,問我紋唔紋身 (短期那種),其實有些心動,但最後打消了念頭。跟着又問我要唔要女,要唔要草,要唔要粉,我很有禮貌說NO了。

最愛那個 gym room和 library (within The Library)的 design。另外,那個紅色泳池也是型到爆,應深受親戚探訪的女仕歡迎。


左面是女廁,右面是男廁,看圖即知為何。


The Library 沒有spa,要去隔離的 Is Spa,前名為Four Seasons,但因年多前Four Seasons酒店登陸Samui後改名。價錢偏貴,用料一般,加上櫃面的阿姐們是黑面的。

晚上去了另外一個酒店吃飯,Chi Sin!!! 又係無人的,但係就偏有隻山狗。

在蘇梅的每餐,幾乎餐餐都有蝦。是晚聽了旅遊書指示,吃了個宮廷荷葉飯,不油膩,有飯味,乾濕適中,用料多,最重要還是飯頂那隻咸旦黃,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