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08

重遊舊地

今日返咗ST JO代課,其實好興奮,這幾年也有間中想起一些學生和同事。校舍有不少變動,新建了幾個教員室,好舒服,較光猛,較寬敞,比起舊的精神很多,誇張的是操場竟然鋪人造草皮,痴線!

但其實返中學真的很累,那裏的學生壞極都有個譜,但單是四十個學生在班房內自修傾偈,已足夠更你頭暈。加上之前個晚唔夠瞓兼打完波,人都癲的感覺回來了。

代課可以間中玩吓,做長很本無可能。我也可沒有變,打鐘五分鐘前到達,空堂玩 msn 同出去上電,lunch 去麥當奴道2號食飯,放工經香港公園去金鐘搭地鐵,回家大昏迷五小時。

在班房中看到一些熟悉的面孔,有學生問我有無教過佢阿哥,他告訴了他哥哥的名字,我說有呀,我第一年來他是中一,他很乖,很勤力。

我真的記得,也同時發現這也是七年前的事了,唔認老都唔得啦。

1 comment:

K. said...

haha....reli? st jo got its playground fixed!? suprise!
how was your day in st jo then? should be pretty cool,hu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