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8, 2008

過年的時間比想像中不見洗,心情也恍恍彿彿,有工作又不是太想動手,很想繼續留連在上海,掛着美食又好,愛看有感覺的景緻也好,逃避加避免,有誰會介意?海洋可以隔離,也可以起了保護性作用,是一個非海,是一個非煩,是個非。

初一聽了兩個評語,很新奇,一是說我掹車邊也算是個靚仔,二是說原來我在麻將枱上粗老,聽後心戚戚然,是奇談,是怪談,這幾年來越來越少修飾自己,幹嗎要修飾,我是隨年月而長,也可以說殘了許多,我有過我的十九二十廿一年華,現在老了些也未嘗不可,反正每個人都是個沒輪廓的人,樣子生得怎樣帥,怎樣醜也是別人的投射,投射是用心眼的,我起碼擺明車馬地告訴別人這是我自己吧,世上要買的人是有的,你不買他會買,有誰夠膽說別人未襯,對着沒輪廓的人,卻怕了拿着相機拍照的隱形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