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07

靈感來自S.H.E.的<聽袁惟仁彈結他>

<如果一打>


看周子駒做節目

和馮鎮强玩揸咕

聽梅闡文講是非

跟伍宇軒看村上

看潘可耀發神經

坐鍾兆霖六二○

和郭偉庭打排球

同唐文傑煮咖喱

和陳進松鬥脾氣

陪王承馨湊阿B

跟李偉宏會朋友

和陳潤生走錯路

要張一二明白我

跟何三四去旅行

想趙五六陪自己

同鄧七八過日晨

拖鄭九十渡餘生

我看你看我看你

你點對人 人點對你

我做對的 已修到了果

我做錯的 報應已很多

如果個個都可有如果一打

我就可以事無忌但做自我

如果個個都可有如果一打

你還會這樣看我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