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07

一日一黑之治水記。今日突然之間收到電話,得知在番禺的家爆水管,水浸了,雙親已趕急回去視察災情,滔滔千里染番禺,保你大,啱啱先買咗SONY plasma,求神拜佛唔好壞。

今晚都OK crazy,鮮有地去了 Stella McCartney的派對,超熱,Grand Hyatt的 catering不行,但環境尚算新鮮,和友人飲香檳 (熱的)和吹吹水也挺可以。臨走還收了一份 Skin care 的 sounvenir,最適合我不過。可惜打的走時有名門插隊,我大喝,但他們聽不到。之後和Leon 及 Audrey去唱K,What a crazy night! 我生活得蠻開心呀!

近期最尊重的行業:New Face Sogo舊址的新商場楝了幾個着天使衫的女子截住你,要你拐一個彎方可離開,我稱之為 Blocking Angels。我相信她們下一份工可以到喜喜做 bouncers。

急凍冷知識:<溏心風暴>的英文叫 Heart of Gre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