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07

昨天終於和 Department內兩個新 PhD 學生吃了個飯,她們是從內地來的,人很nice,難為她們要忍受我的國語。多謝馬然給我的小禮物,雲南的小磁石,紅河會待一個適合的機會才抽,那張從布拉格拍到的照片已釘在我家書桌上的板上。謝!

也多謝Iris給我占卜了一下,今年會有兩個很難攪的小人,十面埋伏,要防之。

早餐吃着媽媽準備的豆沙包,下午回港大聽同事的 seminar,下星期二到我了,多謝Glory的來臨。 題目為: "The Obsession of the Ear: Haruki Murakami's Blind Willow, Sleep Woman and A Wild Sheep Chase"。

I will rock! Just wait and see.

1 comment:

M小鱼 said...

PRESENTATION要加油啊!
你的国语很动听的!哈.
以后要少伤心,多和我们开玩笑.
呵呵.(不会是因为知道我们会看到才写好话的吧).总之烟要少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