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9, 2007

昨天打了場半年來最滿意的排球,休息夠了,力量也大了,擊球點也高了。多謝CC set了唔少靚波。感覺二傳手的信任,心情也豁開了。進攻拿了些分,攔網也有,防守和一傳也穩了。發球質量也不錯,有平衝和飄向底線的,也有一些蠻可以的跳發。小平拉還是要捉緊些。最愛在二号位高點强攻。


說三道四,不如不如,
我聽,我想,我走。
可愛,不可愛,可不愛,
矜貴,不矜貴,經歷過便不矝貴。
在乎,在那裏乎?
我到,我心,我手,我和我。
我進,我攻,我逼完又迫,
我退,我守,我反覆,我變。
永恆不永恆,一變乃懸念,
否定跟空間,寧靜隨決定,
寧可愛其有,不可索其無。
有與無,想和念,
憑何定,憑何進,憑何喜,又憑何憂。
戰戰競競的來,
憂憂愁愁的走,
想玫瑰,無玫瑰,也枯萎,
想菊花,有自憐,兼自賞,
回味着懷念,舌尖和跟前,
看到變天之景象,
一變歸不變,
不變乃命數。
窮,力窮,運窮,氣數窮。
動盪時代,富不了英雄,
做大雄,做大人,
當不起高手,低手要承受,
我停,我留,我繼續想,
信、望、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