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8, 2007



昨天回去港大,一心去聽聽個 Good Night and Good Luck 的 roundtable。年多前,當我還在 New Mexico 時已看了這齣戲。對故事的背景不太熟悉,唯有只是看整個畫面構圖和剪接位。畫面很好看,黑白灰加上燈光的光與暗,美極了。有時還很享受看見香煙被燒時,一縷縷的白煙輕輕向上飄,戲中的主角抽煙和說話是多麽的有型,如果不是去年有 Capote ,我想他已當了男主角。我推介這戲中的: 黑和白,攝影,爵士樂 (Dianne Reeves) 和出現了無數次的抽煙鏡頭。我也是因為這套戲,我才寫了 'The Evolution of Beard': http://www.apwn.net/index.php?/writing/more/the_evolution_of_beard/
可惜,在昨日的Screening途中,我睡着了。
星期一去聽 Gore Vidal 講座,會否發問仍然是未知之數。一心想星期一前把他一本同性戀短篇小說看完,怎知我今天大意的把它留在 HKU office。頂,無X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