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3, 2007


『這山頂何其矜貴 
怎可給停留一世
只得很少數伉儷
在這風景線上建築關係
這山頂如何高貴 
似叫人踏上天梯
可惜像霧都污穢 
令這海景變成個謎
甚至灣仔也漸覺縮細』
在芬梨道上看着香港的夜景,頗大霧。想了一些人物和事件,有新的也有舊的。想起了兩首關於視野的歌:<濛>和<大開眼界>。看清楚原來會是這樣忍痛承受,看不清反而可以留一條狗命。怪不得現在有這麽多人近視了。
我家不富裕,沒有住上芬梨道,炮台山道就是了。水鬼升城皇又有幾多?我憑我的雙手擁有的就是這麼多。要學會欣賞然後支持我,站在我背後一起向目標出發。我開始相信「生有限,活無限」-這是我豬年的生存之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