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8, 2006

Susan Miller的十月prediction真的很準. 她說水瓶座的人在這個月會很忙, 但同時亦在相當的回報. 誰想到十月一日就收到Karawane的e-mail, 說我那篇陳年村上春"樹"詩會在他們的十週年刊登出. 嘩! 開心不已!皆因連自己也忘記投了稿到那裏去. 回想起還是多得上次去了趟New Mexico, 從而得到他們的小冊子. 現在Karawane 已成為University of Minnesota的出版刊物, 雖然是本Student-run的journal, 但我已很高興了. 只可惜我不能參與一連串的相關活動. 期待十一月尾寄到來的complimentary copies.

Xu Xi 也終於回覆了我, 想不到她一拼吞下了我五首詩和一個短篇故事. 當同僚問起我時, 我也不好意思的告訴她真相如此. 可惜的是只是internet publication, 希望他朝有日會In print 啦. APWN Special Hong Kong Edition: New Writers.
尚有一個星期便要去conference了. 前晚收到了email,問我可否做discussant. 好驚呀!怕出醜. 出發前還是要做多些功課. 翻一下関於National 及 Cinema 的書, 但仍尚未收到那些要我discuss的papers. 卜街!快手D啦!!!! 最好笑也是那個叫June Lam的PhD, 做我Panel的Discussant. 真的不知她對Gender有何理解. 她喜歡在自己的blog post 論文, 成百鳩幾頁! 用下個屎忽諗嘢啦! 如此的品種也可以PhD畢業, 兼做Abbas的學生!頂! 人在做, 天在看. 還是那一句: Stupidity lasts forever.
十月就是這樣的忙, 好!但走之前還是要去看看杜琪峰的<放、逐>.
近來我再忍受不了一些蠢人, 為什麼硬要一些高智商的去遷就一些低智商的?
記得那次和Vivian Siu 吵架的十七分鐘內, 她有這樣說: 究竟你是否那些很低能和儍的那種人? 我聽了後說了近三十句粗口. 對於一些不make sense 的人, 我採用的態度會是: 鬧爆你!!!
現在的大學生是文盲的, 不喜歡看書但又要扮下知識份子, 那次tutorial要討論Women and Romance的関係, 事前已經叫每人準備一些東西, 那些女子, sigh, 一些說平時少看愛情小說, 其中一個就帶了中學時代那本簡化版的Pride and Prejudice. 若Jane Austen知道, 我想她也會破例, 有儀態的說一句: What the fuck!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i there!

Just want to say it made me laugh to read what you think of your students...I've been hearing people say a lot lately that young people are being naive without knowing it. But perhaps ignorance is really bliss, they are quite content with what they are, aren't they? Though I'd rather be all melancholy to keep my brains...wouldn't you ag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