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6, 2007


昨年今日

如果程小姐的大批是準確的話,我己經行了人生的一半。我不介意,也不太正乎。我只是想如果要我在未來的廿八年過着過去廿八年的生活,遇上差不多的人,再經歷多一次各種的人生高低,我會願意嗎?你會嚒? 想着,想着,一切也二O四六起來。未來就是過去,現在就是當下,也只是一個timeless的中和點。


生日過得很安然,心情沒什麼大上大落。和應見的人吃過飯,收了一些禮物,喜歡與否,也會珍藏。收到了一隻馬里奥,有點不知所措,真不知反應什麼。腦裡也重覆地唱着任天堂流淚的第一句:看,馬里奥為情人蜘蛛都去擋。


今年決定用打牌的方式打去自己的生日,可惜被清櫃了。糟糕,牌太弱,對手強了!


欠缺的是還未吃生日蛋糕,沒有拍照,還未許願。本來想網上找張"28"的相,貼上來,但找不到。原來年齡是虛的,怎樣也記錄不下來,留得下來的只是28歲的我們,並不是"28"本身。我要今年更實在。


你是我一個好好好好好的好朋友。攪什麼? 我們還在八十年代嚒?
在此僅多謝媽媽的Paul Smith Knitwear,Joseph的手寫板,Charles的Y3帽,阿Ha和阿胆的波鐘錢,Robert的一切。未見的人,我還會見,最重要的是你們還在我身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