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7, 2007

大才與小用
今早做事很不爽,十點鐘己發了個脾氣。事源我要做的工作實在太「濕碎」,掛名是edit教材,但實在就是對住個Word document執format。有時候有東西要改動時,大多就要憑空想像。原本第一稿己是寫得不好,經過鬼婆改過後就更奇怪。她會用拼音打中文,但文法全錯,又多白字。要我改,怎改?
近日在母校開始逢一、三教一個鐘頭remedial英文。坦白說,為錢吧!最怕是見到愚昧的一羣,又無禮貌。最弊就是你不能過於動氣,他們不竟是細路,完全不懂性。只不過是在學校,並不等於我沒有想過兜巴星死你。你走運了,但切忌過份,每個人的運也有用盡的一日。
今晚只是和Adrian在合發吃了個快飯 (其實只得我吃),很早便回了家,十點多便睡著了。反正再不用打怪獸,為何不可?但自從分手後就是睡得不太好,兩個多星期來,間中也有惡夢。個多小時前才發了一個。點幾鐘醒了,可以做什麼?外面好靜,很想出去走走。
這刻的歌:梁詠琪《等人》
---------------------------------------------------
我愛抽煙 但更愛聽煙草被燒的聲音
我愛睡覺 卻又稀罕身體被抱的質感
二時三十分 在等一個人
一個在二時打過電話給我的人
--------------------------------------------------
離開我 離開過 離開永遠離不開自我
談工作 談水果 曾幾何時什麼都笑過
理想嚒 旅行嚒 二人行怎會變做單拖
唯有想 自己是 鐵膽一號會否較好過
七四二十八 數口精又代表什麼
面對怪獸時 還是不敵它一團火
這個世界沒太多超人
少個哥斯拉 少個感情殘障人
就可造就繁華盛世的戀愛氣氛

-------------------------------------------------

No comments: